www.ttbtweb.com
【J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古言】小说书单
  •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皇叔心尖宠王妃爬全文免费阅读
    “女扮男装 还有超多帅哥总有一款适合你! 高冷男主和二货女主” “王爷,娘娘说当王妃没意思,她要当皇后。”某王大手一挥:“来人,当今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本王顺应天意,取而代之,即日登基!”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
  • 女王有毒
    女王有毒txt下载
    “女主超强 男主更厉害 而且还都长得超好看!没有一点虐 男主总是从天而降解救女主” 关于女王有毒:一个废材包子少女死了,一个犀利毒舌、武力值爆表的女军医穿越而来。手持法杖,她是强悍的灵术士!拉起弓箭,她是霸气的魔弓手!拿起药鼎,她是尊贵的炼药师!他说:“叶澜,我是神是魔都在你一念之间,这天下苍生与我何干,如今我所谋者,也不过你一人而已。”叶澜:“先别说废话,你吃我喝我住我…
  • 盛宠纨绔嫡女
    盛宠纨绔嫡女男主是谁
    “女主没有前世记忆?!有反常理 男主是个高冷的小王爷 可奶可狼!”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