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菘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女主,甜甜的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无删减
    “超级喜欢桑桑,甜甜的,软软的,表白桑桑!!!!”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逆袭:娇妻黑化ing
    小说《快穿逆袭:娇妻黑化ing》TXT百度云
    “颜颜是那种偏病娇的(按目前发展来看) 不过这并不能影响我舔爆颜颜 太可爱了叭!!!” 颜如玉发现,自从她开始快穿后,除了越来越美越来越牛,好像还越来越忍不住要黑化?直到某人凑到了她眼前,不顾她的逃避和躲闪,将她强势搂入怀中——“你美着就好,其他的,我来。”当某人笑嘻嘻问:“为什么后来每回你都能一下子把我认出来?是因为我太帅?还是你对我太爱?”颜如玉面无表情推开这个粘人的家伙…
  • 快穿BGM:这个男人很难搞
    “我不同意!”眼前的男人一脸落拓,五官依旧英挺bī人,下巴上零散细碎的胡渣却为其增添了些许沧桑,眼眸深
    “晗晗真的好聪明,她足够的冷静睿智,足够优秀,剧情甜甜的,晗晗也是呢”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叶晗绑定了一个万(qiong)能(bi)系统,虐渣、逆袭、撩汉子啥事儿都得干。本着做一行爱一行的原则,叶晗尽职尽责对待每一个攻略对象,哪知道他们——邪魅校草:“听说你在打听我?唔,我允许你亲自问他本人。”高冷督军:“除了我身边,哪儿也不许去。…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养成反派老公求放过3
    “喜欢这本书没有理由,就是喜欢,作者的文笔很吸引人,绾绾真的可爱!!!”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