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是铭铭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小说书单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初绽卷小说在线阅读
    “看到最后的时候真的哭了。”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君非时宇《徒弟个个想造反》
    “哈哈,喜欢爵爷,黑的不自觉”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娘娘今夜不回宫
    本娘娘今夜不回宫
    “哈哈,可怜的女主哇😂😂” 大炎王朝以瘦为美,女的纤弱,男的瘦弱,可英明神武的皇帝陛下却背道而驰。传说高大魁梧的他,在新婚之夜把新娘子给压死了!可怜的陛下有了心理阴影,传闻他因此雄风不振,靠近女人就想吐。太后娘娘怒了:谁能睡了皇帝,给哀家生下孙儿,立刻封后!某女一脸奸笑爬上龙榻。
  • 祖师爷宠妻法则
    类似祖师爷宠妻法则
    “好看,威武我魔尊大大” 师父,我敬你爱你侍奉您,你却想上我?双修时,他暂停不动,瞧着她。“我是你的什么。”“师父”“嗯?”“夫君!夫君!”他是世人闻风丧胆的魔尊,女修的高岭之花白月光,修真大佬们的偶像。通天的权势,遮天的修为,冷血凶残。奈何尊上得了痴呆病,黏人撒娇爱卖萌,吃饭要她喂,睡觉要她抱。她却不爱他冷落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