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是妖夜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同人和青春校园】小说书单
  • 我的重生女友
    苏越叶梓萱《我的重生女友》
    “这本书是我喜欢的校园恋爱小说之一” 一觉醒来,苏越发现原本关系势同水火的姐姐却突然和他同居并且照顾起他的生活起居;高中三年与他对话不超过十句的美女同桌,却突然和他聊起了小说;步入大学后,更是有之前从未见过一面的性感学姐主动追求;更奇怪的是,三年前离去的青梅竹马竟以未婚妻身份回归;最为离谱的,他从人贩子手中救下一个小萝莉,这个…
  • 炼器祖师讨厌女人
    炼器祖师讨厌女人百度百科
    “这本书是我喜欢的校园恋爱小说之一” 万年前,叶无舟穿越天武大陆,以炼器外挂成就炼器师的身份,以强大灵器开启炼器师时代,并以自身本源炼制出九大人形灵器娘做老婆,君临天下。万年后,被自己九位灵器娘老婆柴刀并拆成N块的叶无舟转世重生,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灵器娘什么的都是邪道,真正的炼器师,就该造机甲!女人什么的,都是渣渣!”于…
  • 路人男主的自我修养
    路人男主的自我修养小说
    “这本书是我喜欢的青春校园恋爱之一” 很久很久以前,呃,其实也不算很久啦,在某个国家的某个城市里,有这样一位少年。少年可以在梦中进入另一个世界,但是他并不是秘封俱乐部的成员。少年的朋友很少,但是他并不属于邻人社。少年自称有着超能力,但是他却不是来自远东魔法午睡结社之夏...我去这社团名字为什么这么长?!“吾,以邪王真眼之名下令…
  • 我的恋爱青春果然白学了
    我的青春恋爱果然白学了 下载
    “这本书是我喜欢的青春校园恋爱之一” 此书又名《我在侍奉部与某冰山的嘴炮日常》,《我的春物不可能白学》,《评论比正文好看系列》《能撑过前四章算我输》,《读者姥爷的错别字大战》《教个书都能遇到五胞胎我果然是轻小说主角吧》群:282495957
  • 长得太好看了怎么办
    长得太好看了怎么办txt
    “这本书是我喜欢的青春校园恋爱之一” 埃罗芒阿老师、宫园薰、泰瑞莎·瓦格纳、五等分的花嫁、樱岛麻衣或许这会是全新的恋爱物语哦!宫崎结弦:恋爱?不可能的,我要学习!但是,长得太好看了怎么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长得太好看了怎么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界无敌从狐妖开始
    陈南雅雅《万界无敌从狐妖开始》
    “这不狐妖同样是我最喜欢看小说” 汲取各大世界本源,穿梭诸天万界之中。除了介入与破坏剧情,修炼也同样能够汲取异世界本源力量,而最好的办法,就是达到世界无敌!“我离开后会怎样,拍拍屁股走人,抛弃红颜,留下无数遗憾,我拒绝。”“宿主,汲取本源达到百分之百,将会获得奖励,时间线会变得不同,纵使离开再久,此世界不过数息。”望了眼不…
  • 狐妖小红娘之东方妖道
    狐妖小红娘之六道仙人
    “这本狐妖的人是我喜欢看的小说之一” 简介需要二十个字,这里一共二十个字吧。(不擅长写简介,无论怎么写,过一段时间来看,都莫名的尬。)1003372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