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风与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文 穿越 重生】小说书单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诗玖玖
    “女主是特工 还是比较好看的”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帝国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
    帝少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
    “沈醉,2世亿的小霸王,古月王朝的战神,神女沈 醉,上古时期紫黴璺,这都是她的称呼。” 【女扮男装+女强+男强+爽文】身为小霸王,沈醉一向是狂遍帝都无敌手~千年前的战神孤魂突然与她融合,从此这个比正宗纨绔公子哥还要更纨绔的沈家少主便更霸道,更凶残了。被亲爹丢到古城学习?不慌!名流聚会去不成了?不慌!帝国虎视眈眈,想把她家势力驱逐?不慌!旁人都知道,隐世家族的少主是个会开挂的,…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司马幽月巫凌宇小说叫什么
    “故事情节很好 很容易把自己带进去”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凤归天下
    凤归天下下载txt
    “很甜 这本书很甜 超级甜”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第一神算 纨绔大小姐txt微盘
    “我喜欢女主的性格时而元奈时命勇敢 虽然说跟男主的戏没有好多 就是男主多少事儿,感觉跟小伙伴们的戏多一些”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小说《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TXT下载
    “文笔起级好看,女主似孳果新狠唳,喜欢女强文的小仙女们,一定要看看,你写喜吹爵爷 的,还有萌萌哒的小汤阖,”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类似倾城绝宠太子殿下
    “穿越文 然后女主是跟男主相当于是青梅竹马的 从小就有情感 情节也很好 是一本不错的女强文”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