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啊湫还在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和重生类】小说书单
  • 我家宿主敲萌哒
    我家宿主敲萌哒全文免费阅读
    “快穿一直都是我比较喜欢的书,这本书就很不错挺好看的” 苏青羽本是时空管理员,因偷睡懒觉导致时空错乱,被罚到各个时空里去平乱。苏青羽觉得,做管理员做成她这样,也是真牛!“叮!宿主你好,我是三八系统,请多多关照”“关照,我关照你个头啊!”腹黑猎户:“娘子,乖,快到为夫怀里来”末世军官:“小猫咪,给本军官喵一个~”病娇哥哥:“来,哥哥帮你补作业”霸…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八零胖喵
    “重生相对来说也好看很喜欢这本,这个女主在那个年代算是过的很幸福的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之男神甜炸了txt网盘
    “前面又说个人挺喜欢快穿的大部分推的都是快穿这本书也是很值得一推的”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epub
    “这本书比前面几本来说我不是很喜欢,感觉女主就是为了上辈子的一直放不下,其实女主怎么做家人都不会怪她的,她全程都是在为哥哥姐姐还有父亲铺路,其实女主也是很好的一个人”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