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每天都甜】小说书单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已慢慢喜欢你无删减
    “短篇的小说,甜甜的,值得一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我的消防员先生
    我的消防员先生免费
    “无意中发现的一本小说,非常好看作者文笔非常好!!!” “小姐姐,谈恋爱吗?水深火热的那种。”死宅剩女傅世槿承认,自己被江聿这个小鲜肉狠狠的撩到了。但是——水深火热的恋爱是什么鬼?傅世槿有点懵,在小鲜肉的面前,维持了高冷不为美色所动的形象。后来,她才知道,原来水深火热的爱情,是这么谈的。后来,她才知道,原来消防员也可以这么甜!很久很久以后——傅…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渔小姐的初恋日记 小说
    “周公子和鱼仙日常一甜,吃够了狗粮🐶”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