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是我看书以来看过的特别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凌逸尘,慕流风,秦玉梅的小说是什么
    “很久之前看的了,当时这本很🔥,里面剧情也是可以的,推荐看一看”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好看吗
    “这本是我最近看的快穿文,但是这本真的是灰常灰常灰常看到,我觉得这本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快穿文,作者文笔超级好,后面的位面越来越好看,不看会后悔的哦(。・ω・。)ノ♡”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烟txt
    “这本是我看的第一本古文,当时是暑假我看了很久才把它看完,真的很喜欢,虽然我觉得作者真的……但是我不后悔看过这本书,这本可以说是我的最爱 ,这本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别的书不可以替代的,推荐推荐推荐(*/∇\*)”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小说《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百度云
    “我觉得这本是夜北写的最好看的书了,看了好多遍了,后来看了很多古文我觉得没几本可以跟这本相比,看了你们一定不会后悔的”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