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甜非夏(涵晓凤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文等你哟!】小说书单
  • 嘿我来教你谈恋爱
    嘿我来教你谈恋爱免费阅读
    “[已完结]这是我初入QQ阅读的第一本书,路城池和苏小可太甜了!罗伊和墨亦寒也很不错!当初,我只看到好像谁全身赤裸地坐路城池身上弹钢琴,苏小可看到了,霸气拿剪刀恐吓来着,就突然要钱了!(宝宝穷,但宝宝不说)往事不堪回首,说多了都是泪啊……” 男友和闺蜜在一起,她转而找上他兄弟路城池。“听说你想做我女朋友?”路城池邪魅一笑,将她逼进墙角。“你,你怎么知道?”苏小可咽了咽口水,盯着眼前这张完美脸颊。因为她是他一直以来的念念不忘,是他唯一想给的独家专宠。
  •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你沉沉烬如霜小说免费全文
    “一颗可爱的葡萄美人,一只烧焦的凤凰美男,一条痴情的美男鱼,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改编的电视剧也很好看,小猴紫和邓伦主演!)”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系统极品女神皆美腻结局
    “一个字,甜!两个字,很甜!三个字,超级甜!”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苏妲己穿书
    “妲已娘娘霸气!力荐哟!”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