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_ゞ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套路书单,穿越为主,拒绝套路】小说书单
  • 隐婚萌妻来官宣
    都是总裁惹的祸
    “甜文,宠文,拥有闷骚会撩的男主,看得人心痒” 一个男人能有多不正经,就能有多深情。在遇见她之后,再没有一个人能让他如此疯狂爱上。他对她说:“你就是我的命,如果没有你,我活得生不如死。”在遇见他之前,她从来没有那么强烈地爱过一个人。她对他说:“你就是我的药,跟你在一起,我什么病都好了。”婚恋文,苏爽甜宠风,男女主组队虐渣打脸撒狗粮。
  • 长在长安
    长在长安
    “作者用镜头呈现的描述方式,讲述了一个养成系的故事。” 自李好音被林靖从苦难中救出来,她跟了他十二年。所有的故事都是因他而来,明明想彼此靠近,又总不能完全放下猜疑。林靖看着李好音在他身边一天天长大,想拯救她,又怕失去她。他成全了她的爱,却成为了她的不幸。P.s.男女主1V1
  • 相逢正当时
    相逢正当时小说免费阅读
    “本单主新书,处女座与尬聊王的故事,高中老同学擦火花的故事,求支持” 对付渣男渣女似乎只有狠狠打脸才能出气。程然想要弯道超车C位出道,可惜命运却跟她开了个玩笑。不得已,她暂时抛却过往,匆忙进入职场,从点滴小事做起。男人:“努力的人有好运,干了这碗毒鸡汤,明天你就能找到自己的路。”程然:╭(°A°`)╮男人:“冷幽默的冷,跟霸道总裁的冷,都是冷,你为什么不能喜…
  • 盛华
    小说《盛华》TXT下载
    “闲大新书,各种智商在线阴谋诡计可圈可点。” 【】一跤跌成五岁娃娃的主政太后李夏,对着糊涂爹实诚哥,善良老实的姐姐,还有那一群妖孽帅哥,撸起袖子迎潮而上,帮糊涂爹躲过杀身之祸,助哥哥青云直上扬名天下,给姐姐找到称心夫婿再给自己寻个如意郎君!作品标签帝王轻松
  • 云凤归
    男主女主是端木,云老,叶氏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专栏大佬琴瑟花第三本书,宅斗宫斗甜宠集一身” 现代患心脏病的学霸云初净,穿越到了一个猎户小女儿的身上。正准备考虑种田致富,却发现自己原来是名门云家七小姐云初净。当她摩拳擦掌准备实践一下宅斗,却又被养母告知她另有身世当云初净从姑苏来到京城,入女学,发家致富攒嫁妆,因缘际会认识了温文尔雅的端木桓,霸气嚣张的宗政晟,家宅矛盾,皇权更替,看云…
  • 荡剑诛魔传
    荡剑诛魔传小说
    “传统武侠文,作者试图模仿古龙的写法,慢热型。” 【原名:相忘江湖】外夷祸乱平息十余年后,邪门魔教阴谋逆乾坤,名门正派羸弱难自保,贼臣奸宦弄权搅风云,高举侠义大旗的新兴江湖势力腹背受敌下,竟兵戈相向。中州朝野一片混沌,昔年遗患暗流涌动,风云际会,谁主天下沉浮?为侠,为大义而舞剑?为魔,为己欲而操戈?是非善恶谁能断,不过戏说,且听戏说。故事…
  • 名门闺杀
    名门闺杀txt下载
    “经典的宅斗,笔力雄厚,娓娓道来,一环扣一环,很好看” 上一世出身政治世家,却因身体的原故让她被保护的很好,也不得不渐渐养成了端庄恬静的性子。这一世出生名门,却是母亲早逝,父亲忽视,后母刁难,祖母冷淡。人人都道王三娘柔顺宽厚,却不知她也曾万千宠爱集一身,也曾刁钻跋扈,蛮横娇纵。面对一干粉墨登场的鬼魅魍魉你争我斗相互倾轧,她只看成办公室职场硝烟面…
  • 宁小闲御神录
    宁小闲御神录校对版
    “女频经典玄幻文,长期占据起点各榜,一书封神” (预计2018年1月份完结)包子们一天天长大,对什么都好奇,于是问娘亲:“为什么嫁给爹爹?”宁小闲:“想当年你们爹爹被困三万多年,都快把牢底坐穿了。娘亲可怜他,于是历经千辛万苦,走百万里行程,一路披荆斩棘、斩妖除魔、杀人夺宝、谋财害命呃,反正最后冒死将他救出来。你们爹爹感激涕零,于是以身相…
  • 蜀锦人家
    蜀锦人家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桩桩的书可以用精炼精致来形容,故事很精彩。” 听说皇帝和他的女人们都想穿我家的蜀锦衣裳?没问题呀。限量定制,独家特供,还能绣上皇上大人的专属标签哦。——什么?皇帝钱不够?没事,刮了龙鳞砍了龙爪爪给疙瘩村村长的侄儿媳妇。她最爱土豪金了。吼:没钱没商量!郎君大人说情也不行!告诉他再说,再说就把他藏靴子里的两枚铜钱都没收了!文艺版:季英英觉…
  • 种田吧贵妃
    女主种田小说吧
    “且看这让人无语的一家三口的无敌组合能种出来怎样的‘田’。” 从宠冠后宫的贵妃一朝重生成了已婚已育的村姑——事情还有比这更悲催的吗?其实还是会有的相公肤黑貌美大长腿却是个傻子;儿子倒是聪明伶俐,可惜嗜财如命不是个原装货。什么,她认输?她的字典里就没有输这个字!换个朝代换个壳子她照样混的风生水起!p.s贵妃娘娘玩转接地气的农村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