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轩辕宸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兽世穿越女主】小说书单
  • 神蝶巫医
    小说《神蝶巫医》TXT百度云
    “我就不说了自己看吧,有三个男主噢” (新书:弃女初修仙已发布,欢迎入坑)孟安雅是中医世家的长女,母亲早亡,父亲冷漠,在继母的冷眼,继弟妹的排挤下小心的生活着。一次偶然的机会开启了母亲传下来的玉镯空间,从此生活便好了起来,不料,野外探险时被继妹推落悬崖,醒来后竟到了个陌生的世界。看着到处没见过的奇花异草和挂满野果的树木,孟安雅…
  • 异世夫君来种田
    异世夫君来种田米睛
    “我就不说了自己看吧😄” 兽世姊妹篇《兽世夫君,翻身吧!》了解一下不过就是玩次跳伞,她米晴怎么就悲催的‘飞’到了一个奇怪的原始世界。天啊,这里的人都是妖怪吗?会变身,她眼睁睁地一只可爱的狐狸,变成了一个全身赤赤的美男子。这是狐狸精吧,本来以为她接受能力已经可以了。可是这是什么情况竟然这里可以一女多男,完全的母系社会…
  • 我是女兽医
    我是妖女shòu小说
    “我就不说了,自己看吧😄” 女兽医?少见,少见,真少见,还会现在最流行的穿越,还被穿越到兽兽世界,真的不淡定了,这是怎么一个世界,看我一名女兽医怎么混的风生水起,逍遥一世。桌边喝着茶的狐步桂见我醒来,放下手里的茶,走到床边,色的打量着我的全身,说道:“小美人儿,你终于落到我手里了吧!你还是乖乖跟了我的好!”看着他那两…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拘捕令跟逮捕令的区别
    “我就不说了,自己看吧”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