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秦霄贤和张云雷的宝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爽文】小说书单
  • 我被系统攻略了
    我被系统攻略了123读
    “这本书写的有点乱,但是大体来说是真的好看。快穿的位面的剧情,特别特别好看。٩(๑´3`๑)۶”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起美腻
    “快穿类型甜文,总之就是两个小可爱,到不同位面里谈恋爱的故事。”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攻略:腹黑女配要逆袭
    快穿攻略:腹黑女配要逆袭
    “这些差不多都是我半年前看的书了,具体内容我都记不大清了,但是我可以说定的是,真的是很好看的,不然我不会一直留到现在。” 【1v1双洁,男主始终一人,后期宠宠宠!!】贵妃娘娘,高傲优雅,一朝绑定系统,只想霸气完成任务。眼波流转间,笑意潋滟:“和本宫斗?不存在的。”她谁也不怕!可是这半路而来碰瓷的妖孽美男是怎么回事?!某男渐渐将她避之角落,腹黑一笑:“不赔偿可不行。”柳锦昔小声回应:“本宫没钱。”某男慵懒地挑挑…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黑化boss请淡定小说txt
    “这些差不多都是我半年前看的书了,具体内容我都记不大清了,但是我可以说定的是,真的是很好看的,不然我不会一直留到现在。”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这些差不多都是我半年前看的书了,具体内容我都记不大清了,但是我可以说定的是,真的是很好看的,不然我不会一直留到现在。”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