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焚天剑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大神榜单】小说书单
  • 元尊
    元尊
    “周元,苍茫大陆中大周王朝的殿下,原本拥有绝世气运——圣龙气运,却被蛟蟒吞噬,他是再次崛起,还是一蹶不振呢?一切尽在《元尊》” 纵横版天地为炉,万物为铜,阴阳为炭,造化为工。气运之争,蟒雀吞龙。究竟是蟒雀为尊,还是圣龙崛起,凌驾众生?这是气掌乾坤的世界,磅礴宏伟,一气可搬山,可倒海,可翻天,可掌阴阳乾坤。世间源气分九品,三品称玄,六品成天,九品号圣。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起点版大周皇子周元,原本拥有圣龙之…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龙月
    “金色,代表力量,银色,代表元素,两根倔强而又强悍的蓝银草从少年蓝轩宇手中钻出,并闪耀属于它的锋芒,一切,尽在唐家三少的《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万道剑尊
    万道剑尊txt全文下载
    “少年剑无双,一剑在手,天下无双,最终成就万道,化为一代剑尊!!!”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 伏天氏
    此间少年游
    “叶伏天的逆袭之路,尽情期待吧!”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