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游戏使用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限搞笑流派】小说书单
  • 神级影视大穿越
    女主影视大穿越
    “男人就是干,喜欢就是喜欢不解释” 神级影视大穿越-没有人.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免费有声小说
    “很搞笑也很喜欢这本书”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西游之大娱乐家
    西游之大娱乐家txt全集下载
    “另类的西游,不一样的西游娱乐,很是喜欢恶搞” 大唐长安。“报!”“什么事?”“大人,房公子杜公子又和程家三位公子开战了!”“唉!这次是因为什么事?”“听说,听说是因为陆雪琪和碧瑶谁应该是女主的问题!”天庭。“报!”“何事?”“陛下!女娲娘娘把蜀山给毁了!”玉帝一脸诧异道:“为什么?”千里眼顺风耳对视一眼道:“因为她对蜀山囚禁灵儿一事不…
  • 国王世界
    国王世界顶点
    “重生一国之君还是可以无限世界很有想法” 曾于火影,建立秦之国,与五大国并立,立忍术文明。曾于海贼,征服伟大航道,挑遍四皇,立恶魔果实文明。曾于仙剑坐无极,掌蜀山,以南山以南为剑柄,北海以北为剑躯,使斩苍生一剑,立剑仙文明。曾于死神跨越生死界限,化身冥王,铸不朽神国!曾于西游,翻万丈五行山,与大圣并肩再对西方,亿万雄兵坐立一方霸主…
  • 奥特曼格斗进化
    奥特曼格斗进化阅读
    “这是个人看过最虐心最文采最好的奥特文章,没有一开头就是无敌也没有任何好处,系统可有可无,有种身临其境看电视的感觉” 穿越重生到雷欧奥特曼平行世界,可是主角雷欧却不见了,夏龙欲哭无泪,怎么办?只能自己拯救世界了!坑爹,金手指还是个似乎不太靠谱的奥特曼进化系统“下一步去哪里?”“已锁定迪迦世界,请确认传送,再次声明,系统只负责传送”人类之躯寻求进化之路的奇妙旅程,穿梭在生与死边缘,见证那希望之光!无论身处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