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WCˇWC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电子书】小说书单
  • 武动乾坤
    武动乾坤
    “很好看(。・ω・。)ノ♡非常有意思,不错的一本书”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 不朽剑神
    不朽剑神奇书下载
    “很好看(。・ω・。)ノ♡非常有意思,不错的一本书” 太古时代,元始天魔乱世,屠戮众生,洪荒大地生灵涂炭,百族强者齐力撑起一方世界,共抗天魔,爆发神魔大战,众神陨落无数,终换得苍生无恙,岁月太平。万年之后,百族休养生息,迎来繁荣盛世。一个肉体凡胎的少年横空出世,闯魔域,战外族,为心中正义,打破神话,践踏规则,蔑视权威,剑逆天道,终成不朽。但当…
  • 修罗武神
    修罗武神txt全本电子书
    “很好看(。・ω・。)ノ♡非常有意思,不错的一本书”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