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ζั͡ޓއއ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文】小说书单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txt下载百度云
    “有点烧闹,算半个黑暗文”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小反派逆袭之路
    小说《小反派逆袭之路》TXT百度云
    “黑暗文,就是更新有点慢”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穿越到异世,却是一个家世好,天赋高的反派高富帅,貌似好得罪了主角,柳枫表示有点慌!不过,当自己的金手指到账后,柳枫却又充满了信心:"我就不信我堂堂一个带着金手指的穿越者还对付不了一个土著主角!"PS:本书黑暗文,无女主,后期越来越黑暗!QQ群号…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地狱中诞生小说免费阅读
    “黑暗文,很好看,文笔很棒”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执魔
    执魔txt下载精校版
    “黑暗文,很好看,文笔很棒” 古天庭徒留遗址,灵山只余废墟,西天极乐,被碎成四天九界。少年宁凡,遭至亲背叛,偶得双修帝宝,从此踏上天下无敌的修魔路。灵装,法宝,道果,仙云,天霜寒气,地脉妖火。醉卧美人,醒掌杀人,无不胜之人,敢爱敢恨,方为至人。天为吾妻,地为吾妾,苍生为鼎炉,阴阳大道,合体双修!“师尊,你教我修魔,但我…
  • 无敌丧尸进化系统
    无敌丧尸进化系统txt免费下载
    “黑暗文,很好看,文笔很棒” 末世来临,苏琼被丧尸感染,意外获得无敌丧尸进化系统,从此崛起于黑暗之中!“警告,警告,苏琼又带着丧尸群来进攻基地了!!!”非圣母文!【推荐朋友的一本书《我的厕所通末世》】【本书为非套路末日文,不喜勿入,不喜勿喷,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