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冉冉最可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现言 强势虐渣打脸小白莲 1v1宠文 甜】小说书单
  • 小可爱有点拽
    小舒有点可爱
    “很好看剧情让人通俗易懂,宠文甜!里面的内容还有些逗比,力荐哦!小可爱们快来扒。”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少萧凌然心里住着魔鬼,人人怕他,避他如蛇蝎。只有她慕星辰,第一次见到就吻了他,向他展示亲密。萧凌然觉得这就是爱了!病入膏肓的他紧紧抓住这根救命稻草,威逼利诱她搬到他家。为了刷存在感他疯狂在作死边缘试探。终于成功将慕星辰逼得暴走:“我今天就算死,…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陪你少年的岁月
    “很甜的小宠文噢,情节起伏不定,还是青梅竹马嘞 很适合小女生看哈哈哈”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小可爱他超凶
    “男主纯粹逗比又腹黑,女主强势又可爱,这两人结合在一起真是天作之合呢,虽然吧,也有一些扎心,虐心 但主要还是甜文多一点。”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