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情话动人】热血逗比型书单”】小说书单
  • 神祇
    神祇txt下载奇书网
    ““这是禹枫大大的新作虽无法和以前的异世灵武天下相比但也相当不错值得一看值得收藏.”” 天蛮大陆,武道昌盛。少年苏逸携万妖逆袭崛起,临驾一个个万年世家大族之上,迎娶白富美,走上异世巅峰,朝向太古神祇之位!【激情,热血,红颜,腹黑,扮猪吃老虎,一个都不会少,禹枫出品,速度保证。】【小禹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微信公众号‘禹枫本尊’可添加。】
  • 张三丰异界游
    免费阅读张三丰异界游
    ““写武当张三丰修练成仙之后故事,因***玉之助拜入三清原始门下修绝学得神器,在与大圣孙悟空还有西方智慧女神雅典娜三人组成仙界三害开始游走仙界,在一次阴谋中他和雅典娜双双陨落,在***玉的保护异界重生开始了传奇的一生”” 话说一代宗师张三丰从小随身佩带一块太级形的玉石,他只知道此物在他记事的时候就带在身上,却不知道这玉石就是上古十大神器之一的‘太级魂石’。太级魂石可令修炼者事半功倍,且百邪不侵,原本是原始天尊随身所配之宝,不慎失落凡间。当张三丰太级神功大成之后,身上外泄的真气刺激太级魂石发出神光,被原始天尊…
  • 无尽丹田
    无尽丹田电子书下载
    ““写别人修练一个丹田,主角修练却是无尽丹田,沒有对照的功法只能一步一步去摸索,书荒时可以一看”” 气海,修炼者纳气的根本;丹田,天赋、化气的基础。天赋高者,一个气海往往漂浮数个丹田。丹田越多,天赋越高,纳气、化气的速度也就越快。人一生的气海中有几个丹田,是天生注定的。但,如果幸运得到了能够改变丹田数量的法诀呢?别人用一个丹田修炼,你用十个,百个ps1:不会写简介,还望海涵,希望各位朋友…
  • 星辰变
    秦羽秦德《星辰变》
    ““写一位天赋不行的将军之子,为了证明自己能行疯狂的进行练体训练一次又一次突破极限,在一次救他父亲受伤在星辰泪的传送下能传承开始不一样的修练崛起之路!”” 作者:我吃西红柿第一集秦羽第一章秦羽时则深冬,大雪过后,整个炎京城都披上了一层银装。炎京城极大,可容纳人口数百万,而掌控东域三郡的‘镇东王’秦德的府邸便是在这炎京城。镇东王府邸占地极广,正门日间夜间都是大大敞开,府邸正门宽广无比,足够六七人并行入内。而在大门两侧站着两名身高两米左右的赤裸着…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1045
    ““写一位普通人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加入一个修真聊天群,开始改变了一生,这部小说是逗比幽默型的搞笑值得一看!””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大主宰
    小说《大主宰》TXT百度云
    ““天蚕土豆的经典三部曲之三,这部我感觉不能算是经典之作,但也是一部佳作吧,值得大家的收藏这部小说也说可以当做斗破苍穹的继来看吧!””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一念永恒
    顾郗哲赵凯《一念永恒》
    ““这是一部仙侠幽默逗比型小说,写得很幽默逗比让我有时会情不自禁笑出生来,就是结局比较草帅,但也是一部不可多能的佳作,也算是比较经典的小说值得大家收藏”” 顾郗哲手里拿着小票,笑了起来,“念宝,你相不相信缘分?”随后将小票递到黎念的眼前,“你看下上面的日期和店名。”“这个店名有点儿眼熟?哎?这不是我二婶家楼下的奶茶店吗?”黎念望着眼前的人,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打工的不会就是那个奶茶店吧?我们之前就见过?”
  • 重生成神
    重生成神 txt网盘
    ““写一位普通的学生在被天雷劈到觉醒前世记忆开始牛逼的传奇之路看主角如何在都市中游戏人间书荒时可以一看!”” 【内容简介】话说一个普通的学生机缘巧合得道了一枚修妖金谏,从此他NB啦重生成神第01章转世2006年8月10日,台风“桑美”登陆温州。8月10日晚上8点25分,欧阳紧张的坐在电脑前,等待着8点30分的到来。“是生是死,就看今天了。”欧阳心中暗道。欧阳出生与1984年,今年已经22岁。欧阳在…
  • 抗日之兵魂传说
    抗日之兵魂传说要土地
    ““这部是我喜欢的一部抗日小说,写一位兵王穿越到抗战时期一位傻子身上,却看一位傻子如何抗日如何让敌人闻风丧胆,里面兄弟之情深内容丰富,值得大伙一看”” 很不想写这个东西,因为我心里很难受,不过,正是因为难受才要写,写这本书,写了2年零3个月,中间断更了大概有30多天,剩下的时间,大部分都是想着这本书,现在,完结了,心里空落落的,感觉生命中少了什么东西一样!完本了,我也不知道该松一口气还是该沉思,这本书带给我太多的东西了,我从来没有做一件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