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纪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网王同人】小说书单
  • 网王之打脸日常
    网王之打脸日常
    “这本书的写文角度不同,女主有个人特色,但女主和迹部有点矛盾,可以看一下” (网王+吸血鬼骑士,欢迎小可爱们入坑)开学第一天,迹部初言十分霸道的当着所有人的面宣布:“迹部景吾是我的,你们谁都别想打主意。”对此,迹部景吾咬着牙丢给她一句话:“人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更何况这棵树还不愿意让你吊!”但谁曾想,打脸总是来的猝不及防。后来,忍无可忍的迹部初言,一巴掌把离婚协议…
  •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txt书包网
    “这本也是迹部大爷的,女主之前心悦手冢,而后因为一枚绿茶误会,女主心死,转学到冰帝,开始了和冰帝温馨生活”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的简介:猛然睁开双眸,她先是眨了几下眼睛,被两道眼镜片挡住了视线,面前的一切都像是在做梦一般,她回到了上学的时候,课桌,黑板,同学,还有讲台上正在讲课的老师。她浑浑噩噩,眼前一片朦胧,老师的声音传的很远,外语啊!原来,在梦中,她竟然能够听的懂。托起下巴,她看向窗外,好蓝的天…
  • 网王之江户川樱一
    网王之江户川樱一II
    “这部女主很强,也带领了一众少女走向女网的巅峰,同时和不二同学的互动也很抓人” 【第二部《网王之江户川樱一II》已经开始,喜欢的可以看看】她从另一个战争位面而来,在这里叫做江户川樱一,是青学女网的国王,由她开始,属于青学的新的征程开始了,她们的目标———是世界!【CP不二周助】【群号:3843+913+60】
  • 网王之沐染瑾年
    网王之沐染瑾年小说
    “这本必看,幸村的同人, 很甜,前期大伙自己看吧, 后期有一个突变,女主出事,有了心理障碍,不能与异性接触,幸村慢慢帮助女主克服了心理障碍,这个突变如果不喜欢可以跳过” 新书《男神太高冷:国民校花请入怀》幸村精市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在风间沐染说分手时,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答应了也就算了,可是分手后他才发现自己的心早已落在她身上。于是“染染,虽然说好马不吃回头草,可是你不是草,我也不是马,所以你还是把我收回去吧!”风间沐染:“”“染染,他们都说我太腹黑,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