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你可爱的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的末日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免费阅读全文
    “话不多,就两个字,好看!”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末世重生:颤抖吧,丧尸
    末世重生 颤抖吧 丧尸 小说
    “虽然错别字有点多,但无伤大雅,而且剧情还行” 为人类的未来而死?你想的美!重活一世,只为自己而活。升级系统,搜集物资,顺便逗弄逗弄前世的仇人。人挡杀人,尸挡杀尸。收小弟?不存在的,我只结交朋友。当城主?不存在的,我只想当米虫。只是,面前出现一个小道士,他掐指一算:“施主,你命里缺我,今生需我来爱你。”夏北安一巴掌拍上去:“爱你妹,这一…
  • 末世好孕
    末世有yùn文
    “自己看看就知道了……[emot=default,45/]” 在丧尸与变异动植物大狂欢的盛世中,挺着个大肚子是种什么感受?苏酥表示,孕检、胎教、顺产、早教...这一样咱都不能少!只是孩儿她爹,严格来说咱俩一点儿都不熟,不就不小心上了你一回,你紧追着咱不放,难不成还想让咱负责不成?孩儿她爹:丧尸城有套最先进的思维彩机,她娘,干一票嘛?苏酥:...干!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