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安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无cp爽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txt网盘
    “女主性格十分硬核,说的是言情,男主几百章了,还没出现。 疑似男主的人一,把女主打死了好几回,就是无情冷酷还无理取闹本闹。 疑似男主的人二,是女主的伙伴兼职武器。对女主虽然好且是女主养大的,但是因为一开始就非同凡响的缘故,看女主小人物的挣扎有时候如看智障。 还好女主几次大难不死后,真的出现了后福。女主真正的自强不息,靠自己一路走向巅峰。一路走来遇见的都是大猪蹄子,且行且珍惜。几次想给作者寄刀片,不过对于不喜欢看黏黏腻腻爱情人来说十分友好,也是真的好看。”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人要带坏我徒孙免费阅读
    “尤前大大的文,一如既往的沙雕女主流,女主界的泥石流,即有甜甜却不惹人厌且对现实世界单身狗十分友好并不专注虐狗的恋爱,也有逗比的沙雕同伴,让你一直拍桌哈哈哈轻松向文,喜欢看这种文有没有看过尤前大大文的就幸福了,可以把大大的文都看一遍。虽然没有完结却可以盖棺定论的爽文。”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快穿之吾儿莫方80电子书
    “作者大大文笔十分的好,在我看过的快穿小说里算是上等的作品。也是自强不息类型,也是基本无男主,为啥这么说呢!因为这位作者大大喜欢在结尾给女主一个圆满,突然配一个可以无视的晋江标配男主。让女主和王子从此幸福快乐的在一起。Happy ending哈哈哈[emot=default,21/]。”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绑开也是黑的
    “女主自身强大人美智商情商一流,耍得前男友团团转,虐前男友像虐狗不留情,刷完好感度一脚踹了渣渣前男友,还让前男友念念不忘的那种文,没什么内涵,就一个字爽。”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