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南塘风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电竞文】小说书单
  • 绝地求生:电竞男神是女生
    电竞狙神是女生简介
    “女主感情白痴,男主为她退役,只为拿下她[emot=default,14/]” 一夜之间,电竞界横空出一位吃鸡大神。直播时从不露脸只露出一双操作键盘的手,就这样还是有人为这种神仙操作手法而观摩。直到某一天被坐在车上的男人盯上了,她一生的轨迹就变了。“为什么是我?”“因为是你。”直到后面发现了她是女生,占有欲完全暴露。“不许和别的男生对视。不能碰别的男生。”“”Tags…
  • 电竞大神求带飞
    电竞大神求带飞txt全集下载
    “宠文,我爱你,菜不是问题,女主逆袭!” 【绝地求生&甜宠1v1】万人荣光一线电竞选手,性感序神,在线打枪菜的一批卑微崽女主播,甜美豆子,在线躺鸡玩游戏嘛,最重要的当然就是要抱大腿。卑微豆子把舔狗发挥的淋漓尽致。“大神你好厉害呀,我玩的98k就跟烧火棍一样。”序神:“”“大神你缺腿部挂件吗?我可以当你的腿毛,随风飘扬的那种。”序神…
  • 电竞大佬的佛系追妻路
    电竞大神的佛系追妻路
    “电竞娱乐圈甜文,追妻一时爽,一直追一直爽” 【新书:《这个剧本老娘不写了》已开】【电竞娱乐圈主言情文】【娱乐圈头条】震惊!新生代女歌手竟然与电竞圈内人有一腿看着微博消息躺在沈白怀里的程一卿惊了,点开内容又松了口气。“新生代女歌手程一卿近期被拍与电竞选手蝴蝶同进出酒店。”程一卿念道。闭着眼睛休息的沈白皱了下眉,慢慢睁开眼睛用下巴抵住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