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你在心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在万张脸中,我只看见你这一张脸。】小说书单
  • 你的异能影后已上线
    你的异能影后已上线免费
    “两个人的爱情就在一瞬间,那一章写的很美。”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锦芸第一次见到御堇麟是在华娱传媒发起的一档选透节目,误以为他也是来参加选秀的少年。于是面对如此好看,又奶又萌的少年,她毫不犹豫的踮起脚尖,伸出爪子,来个了一摸头杀。“我看好你哦,等你出道后,我第一个做你的妈妈粉。”一边蹂躏着少年那一头浓密柔软的…
  • 影后和大总裁官宣了
    影后和总裁大人官宣了下载
    “我把你的一段爱情弄散了,我打算用我的余生去陪。”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宠苏爽】重生前,顾倾颜活得步步退让,小心翼翼。重生后,顾倾颜活得肆意轻狂,随心所欲。渣女在她面前装白莲花?不好意思,本影后比你演技好一万倍!渣男在她面前跪着求复合?不好意思,本小姐好马不吃回头草!一不小心捡了个小白脸老公,顾倾颜叹气,还能怎么…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宋伊
    “居然追你是要挟的,但是追你的过程,我是真的喜欢上了你。”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影后妖娆:残少,温宠入骨
    影后妖娆:残少,温宠入骨
    “在遇见的那一瞬间,心动了。” 初见,他是从不露脸的游戏主播,她是不温不火的网文作者。重逢,他是崭露头角的商业巨鳄,她是涅槃重生的妖娆影后。某场慈善晚宴结束后,她被他的贴身助理堵了去路。助理一脸恭谨:“唐小姐,我家先生想请您治腿。”他曾腿残,她知道:“后遗症?”“是的。”“什么症状?”“长期腿软无力。”她狐疑:“刚才在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