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许七安0519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重生的,也有穿越的。】小说书单
  • 时光若笺
    时光若笺
    “就是感觉很好看,想推荐给大家就这样。” (新文《烨有笙歌》已发,求宝宝们关注)爱因斯坦说过:时间的扭曲会导致出现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情。于是,苏笺成为几十亿分之一的幸运儿,中了大奖。重生之后的苏笺表示,她已经在女王道路上越走越偏了——“总裁,夫人把花园给拆了!”某男:“那你还愣着干什么?快去帮忙!”“总裁,夫人买东西不知道选哪一样!…
  •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你是我藏不住的免费阅读
    “就是感觉很好看,想推荐给大家就这样。” 【豪宠+巨甜+爽歪歪】“宝贝,我要出来了。”男人低嘎着嗓音。舒歌站在门外扶额:“那就快点啊,再不送我,上学快迟到了!”前世死在产床的舒歌重活一世,决定手刃白莲花,脚踢负心男,唯一的意外,就是不慎惹上了那个背景不干净、手段狠辣的男人——某人好整以暇:“想报仇?爷帮你。”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她…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成愈 小说
    “就是感觉很好看,想推荐给大家就这样。”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神魔狂后 小说
    “就是感觉很好看,想推荐给大家就这样。”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无删节
    “就是感觉很好看,想推荐给大家就这样。”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宠妃才
    “就是感觉很好看,想推荐给大家就这样。”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夜帝的神医小王妃
    夜帝的神医小王妃下载
    “就是感觉很好看,想推荐给大家就这样。” 她是21世纪特工女王,身怀绝世医术,一朝穿越,成了被毁容的懦弱小废渣?身为慕家掌上明珠,家族唯一继承人,岂容他人放肆欺负!她手段铁血,腹黑狡诈,不爱红妆爱武装。她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他风华绝代,万人之上。他说:为你,屠戮世间,剑指天下又何妨。且看两人如何强强联手虐尽天下负心狗,演绎一生…
  • 重生娱乐圈:HI,帝国总裁!
    重生暖妻hi帝国总裁
    “就是感觉很好看,想推荐给大家就这样。” “顾烨之,有事我们能不能动口别动手?”“这样?”男人将她壁咚在墙上,堵住她的嘴。“”前世,白轻颜将他伤得体无完肤,临死前幡然醒悟。今生,她追在他身后跑,某男傲娇享受被她追的过程。白轻颜怒了:“不追了!”某男无奈:“我追了你一辈子,你追三天就放弃了!”人人皆知,顾少宠妻成狂。这辈子,白轻颜发…
  • 学霸女神太给力
    热,似焚心之火在烧。夏晴猛然睁开眼睛,茫然四顾,不知道在哪儿,却莫名熟悉。视线落在床头柜上,她心一惊
    “就是感觉很好看,想推荐给大家就这样。”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天道闺女系列(二)】被害惨死,意外重回中考当天,夏晴势要那些人生不如死!却不想命运附赠腹黑大人物一名。她只是想好好学习,随便拿个小金人,顺个医学诺贝尔,狠虐人渣,可不想嫁入什么第一名门,过上丈夫宠妻成魔、婆婆疼妯娌爱的残废生活。可某人偏要死缠烂打,还到处宣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