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Auroral~哒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绝宠文,快穿党请入】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之男神恋爱秘籍 小说
    “放不下的爱在这里,请入”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拯救男神黑化boss
    “前面是有些悲剧,后面就是甜文。男主超宠”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反派攻略
    快穿,反派攻略
    ““你的世界,由我统治”男主大人”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