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一口小红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我喜欢的青春文学作品!】小说书单
  • 余生只待你
    余生只待你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你喜欢吗?” 高中时,白芷和林郁成了同班同学,彼时的白芷叛逆、刁蛮,是老师头疼的问题学生。一次大雨中的邂逅,林郁洞悉了白芷的伤痛,两人成了最好的朋友,并考上了同一所大学,相约一起入学。
  • 初次爱你,为时不晚
    初次爱你 为时不晚2准拟
    “好看~~~~~~~~~~~~~~好看~~~~~你喜欢吗?” 校花卢晚晚的男友标准:学习好+长得好。暗恋竹马失败,她酒后放言要追第一学神任初,却不小心被他听见,并且,当真了任初拿出三好学生奖状、竞赛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奖学金流水单摆在卢晚晚面前:“算学习好吧?”铁证如山,简直好到爆!
  • 我的名字,你的姓氏
    我的姓氏你的名字小说青衫
    “好看~~~~~~~~~~~~~~好看~~~~~你喜欢吗?” 她曾经爱过的,和我嫁的,真的是同一个人吗?在平静地度过了两年婚姻生活之后,甘璐却发现,自己竟然完全不了解枕边人。她以为他只是个小贸易公司的老板,却没想到他原来是明星企业的大股东。她以为他只是个温和的普通男人,却没想到他曾经狂热地燃烧过...
  • 你是我最美的相遇
    你是我最美的相遇txt下载书包网
    “好看~~~~~~~~~~~~~~好看~~~~~你喜欢吗?” 情深几许?明明相遇在绽放的青春,他与她却只有擦肩而过的缘分。那样如同朝阳般热烈仰望的爱情,在七年后她的回归之际,一段新故事重又开启。兜兜转转八年,叶枫心里面装的还是那个让她哭的男人。终于,她等来了男人的承诺。这是爱情小说里最完美的结局。然而,在这一刻,另一个默默关注她的身影,在她的心中荡起…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小说《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TXT下载
    “好看~~~~~~~~~~~~~~好看~~~~~你喜欢吗?”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