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安蔻蔻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各大美书,等你來燎】小说书单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之男神甜炸了听书
    “这本书男主是一个偏执加病娇,但是尺度把握非常好。脑洞惊奇。是一本不可多得的病娇快穿小说”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攻略男神妖孽超苏的
    “女主瓷瓷是个有些天然呆的少女,跟市面上那种坚强小白花,独立新青年不同,她会乖乖呆在男主的羽翼下,然后趁男主不在意,欺负一下坏人。 然后我建议每个位面大家都当成一本小说来看,这样到了后期,不会对女主性格依旧很呆感觉怪异。”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养成反派老公有点苏
    “很适合玻璃心的人看,全程高能甜宠,可能有一些些不甜。 男主是跟病娇,嘿嘿,又是一本病娇快穿小说。”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
    快穿之女主是个小呆宝全文
    “女主是一个炒鸡呆萌的小可爱(๑• . •๑),性子也软软的,虽然软,但也不是好欺负的。 全程高能甜宠,绝对无虐。” 男人捧着她的脸:“你是我的小媳妇,只可以我亲你,记住了吗?”阿禅软萌萌歪头,小媳妇儿?“哦。”阿禅呆呆点头,识海里问统统,小媳妇儿是什么意思捏?殊不见,男人眸光微黯,俯首凑近系统骤然炸起:呆宝!不可以!狗男人想占你便宜,打死他次奥,居然把它屏蔽了!!狗男人,欺负一个智商低的小呆子,简直丧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