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今天也是羡慕夭哥的一天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别喜欢看的一些文】小说书单
  • 当学霸穿成学渣后
    当学霸穿成学渣之后
    “这个也是挺不错的文,一个高考状元被同学恶作剧致死后穿越到一个高中的学渣身上逆袭的故事,故事挺不错的,但最近也是不更文了,挺遗憾……”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全国高考状元回档成超级学渣,这是什么样的体验?林嘉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就是重头再来。可那个随身系统是怎么回事,不好好学习就扣生命值?好吧,这也难不倒林嘉,顶着学渣的帽子创下各种奇迹。林嘉的目标:做最厉害的学霸,让别人无话可说。这是一个学霸带着…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还没承认恋情呢
    “这是本挺搞笑的文,一个爱豆的粉丝燕栖被爱豆的保镖推下楼梯死了之后穿越到了自己最憎恨的白莲花明星晏兮身上,渐渐发现爱豆的邪恶之后,和季修北(男主)****的故事,也强推❤️”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免费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
    “这本书算是先婚后爱了吧!其实挺虐的……姜酒等了温西礼那么多年……又那么多次地错过……希望两人最后的结局是圆满的吧!(还没看完)”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挂了没1397
    “也是个爽文!去年下半年我天天都在追这本,四爷和楚娴美美的恋爱根本看不够!只不过现在停更了一段时间,但相信作者大大一定会继续的!”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
    我靠算命火爆娱乐圈txt
    “这个文真的很爽!女主很飒!而且虐渣手段一流,反正现在开始彻底的团宠了!!入股不亏!” 【接档:《和学霸锁死后,我啃砖头都是龙虾味》点击专栏可见】娱乐圈当红流量沈骁,从出道开始一路顺遂,各路资源拿到手软,黑料也不断。今天被包养,明天认干爹,后天劈腿送绿帽,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跟他有一腿。然而事实却是——影帝:沈老师,您帮我算算,我身边小人还在不在?导演:没有沈大师坐镇,这电影给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