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没红笔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不是小白兔哦''】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 百度云 txt
    “喜欢,值得一看哦”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靳先生他最苏了
    靳先生最新了
    “我虽然没能看完,但是喜欢” “小白眼狼,还逃吗?”“我我错了。”她亲完跑人,不料男人找上门来,步步紧逼!前世,她是异时空的指挥官,再次醒来,成为胆小懦弱的学渣!原想手撕白莲,狠虐渣亲,怎么就被川城最尊贵的男人带回了家,还宠上了天?!“我手疼。”男人轻揉着她微红的手,“罚表小姐跪十天祠堂。”“我脚疼。”男人二话不说,把…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 全文免费
    “十分期待这本新书后面的故事”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小说阅读
    “从很多很多天前,林嘉歌就有一句话想要对时瑶讲,但一直到很多很多天后,这句话他才能有幸说出口:时光和你都很美”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你好,King先生
    你的king先生小说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 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 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 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会美其名曰他们家族以让恩人涉险为耻辱而监视她! 直到她被他箍在怀里:“你现在太危险,只有做我的太太才能安全。” 云想想:…… 作品标签: 爽文、明星、杀伐果断、重生、豪门”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异能小萌妃:难耐,邪王狂野!
    异能小萌妃难耐邪王狂野 小说
    “小东西,张嘴,含住。” “唔,我不要了……” “乖,你可以的……” 夜兮看着眼前黑漆漆的药汁,怒摔:“我的舌头都是苦的,不信你尝尝!” 某位爷俯身堵住她的小嘴:“尝过了,甜的!” 夜兮觉得自己又被撩了:“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她,末世异能女王,一朝穿越被人丢去喂兽,是渣渣们飘了,还是我夜兮扛不动刀了!养仙草,塑灵根;握神鼎,练灵丹;收神兽,建兵团!却被某位爷越养越歪,硬生生地宠成了个祸水!他,有恶鬼之称的皇子,人冷剑刚,宠妻无敌。“孤用这江山养你一个人够不够,不够,我再去打几个江山下来!”超爽甜宠文” 她,末世异能女王,一朝穿越被人丢去喂兽,是渣渣们飘了,还是我夜兮扛不动刀了!养仙草,塑灵根;握神鼎,练灵丹;收神兽,建兵团!却被某位爷越养越歪,硬生生地宠成了个祸水!他,有恶鬼之称的皇子,人冷剑刚,宠妻无敌。“孤用这江山养你一个人够不够,不够,我再去打几个江山下来!”超爽甜宠文,还赠送三个…
  • 超甜,蜜恋百分百
    蜜恋百分百七月之夏
    “蜜恋百分百:恶魔少爷,宠翻天!简介: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 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 “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夏夕颜,冷的话我允许你躲进我的怀里来。” “夏夕颜,过来!” “唔……”夕颜被他捧住脸强吻,还顺带欺身而上的压倒床上。 等,等一下。说好的和你保持距离呢?! 遇到他之前,夏夕颜一无所有。 遇到他之后,夏夕颜便走上了开挂一般的人生,有他的疼爱和撑腰,开始疯狂打脸虐渣模式,强势的抢回一切属于她的东西! 直到有一天,夕颜发现了他另外一个身份,居然是……”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txt微盘
    “个人超级喜欢 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还要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那晚,她不小心被灌醉,他意乱情迷中吻了她,然后便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一次意外,他的“罪行”终于被发现,她指控他,他却笑说,“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两人的日常就是斗斗小嘴,互怼互损。他嘴上说嫌弃她,实际心里在意得要命,看她跟别的男生亲近,他就醋劲大发,索性把她绑在自己身边,成为他一个人的专属。   (原名《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出版名《我和你的微甜时光》,当当淘宝有售)甜宠文,1v1,双洁。”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的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强推~Y(^_^)Y ↖(^ω^)↗ 时光不老,帝盟不散”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的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个人超级喜欢! 她,本生自于黑暗,他,天生属于光明 在错的时间,错的地点,遇到了错的,又或者对的她和他 也许,这一切是命中注定,也许,这是逆天改命。这一生,遇到了他、她是我一生中的运气所换来 正如薄九所说:正义也许会迟到,但它永远不会缺席! 时光不老,帝盟不散!”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