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转身之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给平静的生活带来不平静的心情】小说书单
  • 从火影开始卖罐子
    从木叶开始卖罐子
    “带着系统,到不同的次元已罐子之名,制定规则,看不一样的世界和同人” 穿越到火影世界,还多了一个万物交易系统。于是,沈默踏上了在诸天卖罐子的商人之旅。纲手:静音不要拦我,我今天一定要把复活币开出来!宇智波佐助:开罐真能变强?倾家荡产也要买,我一定要超过那个男人!哥尔·D·罗杰:怎么大家都不去找我的宝藏,都去买罐子了御坂美琴:一方通行,我开完这些罐子就去痛扁你…
  • 开局快递月薪十亿
    开局快递月薪十亿顶点
    “无形装逼!最为致命” “恭喜宿主送达一件特殊快递,奖励价值150万摩根三轮车!”“恭喜宿主送达一件特殊快递,奖励价值7630万百达翡丽1518!”“恭喜宿主送达一件特殊快递,奖励世界顶级汽车公司大众集团13%股权!”“恭喜宿主本月成功送达快递300件,完成全勤,结算全勤工资现金10个亿!”某日,秦轩接受米国Fo…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魂环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魂环免费小说
    “没有更嚣张,只有最嚣张, 碾压一切,横推一切,整一个爽字了得” 【作者新书:《颠覆了这是皇帝聊天群》,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历史君王,带给你不一样的颠覆体验。】我的武魂是魂环,我比别人多一环!当魂环成为武魂,限制魂环,限制魂技,限制魂力....打架先给别人套圈圈。当小九把魂环武魂开发到极致时,一个可怕的毒奶出现在斗罗大陆!踏宗门,灭神殿,锤唐昊,战唐三...…
  • 重生逍遥君王
    第章重生逍遥
    “斗智斗勇,一切阴谋,阻碍,碾压就好”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秦铭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世界,他决定先定个小目标,比如说泡个公主啥的。接着获得了一个君王系统,于是秦铭:“我们的目标是,征服人类,统治地球!”小公主疑惑:“地球是什么球啊?”
  • 万古最强宗
    万古最强宗全本未删节
    “不要脸的个性,舒爽的剧情,搞笑的发展 让你有这与众不同的体验”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