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江湖浪子-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杂】小说书单
  • 八零女配养娃记
    八零女配小说
    “剧情轻松人物有趣好看” (新书《穿成八零团宠黑女配》已开)杨月荷看了一本书,书中女主是贤惠美貌又善良,手持空间无往不利,和男主携手开创新生活,爽点多多让人手不释卷。然后,看了一大半睡着的她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重生进了书中的世界。这好像挺有意思的。可如果,她不是那个横死的男主的同名炮灰前妻就更好了!!!不行,这样她不…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破烂女王小说
    “女主逗比剧情轻松人物有趣”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病娇男神超凶萌
    病娇男神萌萌爱txt免费
    “求女主前世心里阴影面积” “不要和别的女人说话,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不要碰别的女人,否则我剥了你的皮!”“你是我的,你的身体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如果你背叛了我,我就把你杀了!”前世,她对夜琛爱到病态,最后还亲手把他杀了。重生回十年前,回到她病入膏肓之前,她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但她却发现,真正有病的人是他“念…
  • 我家夫君惹不起
    病娇夫君惹不起273
    “呃一这个… 这没看[emot=default,13/]” 重生古代农家,成为头上有六个哥哥,倍受爹娘宠爱的老来女却是个好吃懒做,性格骄横,长了满脸痘痘几乎毁容的极品为了避免嫁不出去,她还捡了个哑巴,天天虐待出气穿越而来的傅七宝并不知道,眼前这个被原主打得遍体鳞伤的少年,会是未来一统天下,手段狠烈的帝王所有伤害过他的人,都被挫骨扬灰,不得好死几年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