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神秘的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流的小说】小说书单
  • 无敌的骨头
    一片死气沉沉、黑sè雾气缭绕的大坟场中。重生穿越的林志双眼空洞无神,他的视角很低,像是脑袋被人放在地上
    “从头到尾的无敌不解释。” 【叮!宿主不接受任务,抹除模块,启动!】十几分钟后某系统:【呜呜呜,你为什么不是个废材啊!大坏蛋,坏人!!】这是一个无敌的大骨头带着天赋极强的小骨头探索奇幻世界的故事
  • 祖传土豪系统
    祖传土豪系统免费
    “从头到尾的无敌不解释,各种装逼打脸什么的。” 有一天,方觉宇的父母把他叫到书房。方父:“儿子,你今年也满20岁了,有些事是时候告诉你了!”方觉宇:“什么事?您不会突然告诉我您是个富翁吧。”方父一惊:“你都知道了?”方觉宇:“卧槽?真的?我瞎说的。”方父:“不过这不是重点,今天我要把我们家一代代传下来的传家宝交给你!”从此方觉宇的生活出…
  • 沙雕生活奇谈
    李白韩信《沙雕生活奇谈》
    “就是一个搞笑的段子合集,可以推荐看一看,每天更新都还算稳定。” 【群号:967536302】这里有众多的沙雕小故事和沙雕网友的真实经历,快点进来看一会儿保证逗人哈哈大笑,将一天的坏心情忘得一干二净。炸天出征寸草不生,炸天一现只剩针线——炸天帮百万帮众留言你笑我偷电动车狼狈不堪,我笑你没电动车回家都难——窃格瓦拉留言一哈能斗虎,三哈沉航母,五哈斗上帝,十…
  • 梦境电影公司
    我的梦境电影工司
    “这个不算无敌流,但也蛮好看的,推荐看一看” 我们拍的不是电影,而是人生。有人想要成为古代的修行者、有人想要成为大富豪,有人想要成为大明星,亦或者是想要尝试其他的职业,匠人、飞行员、律师、王侯贵族,古代亦或者现代的等等。所有在现实里只敢想象,而不敢勇于尝试的一切,梦境电影公司都可以帮你实现。本书粉丝群:779247505
  • 黑光病毒掠夺者
    黑光病毒nuè杀者
    “不想写.......” 第一,生存需求,人需要生存,为了生存,什么都会去做。第二,获得尊重,在第一层需求达到满足之后,他就会开始需要获得他人的认可,这种认可会体现出个人的价值。第三,自我的超越,在满足了第二层需求之后,人就会开始追求精神少的超脱,也是生命的超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光病毒掠夺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黑科技网吧系统精校版txt下载
    “不想写.......”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宿主请留步
    免费宿主请留步
    “不想写.......”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