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just m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么好看的书确定不看一下吗】小说书单
  • 学神不好惹
    小说《学神不好惹》TXT百度云
    “(学霸 日常 免费) 爆笑,女主学神,男主影帝,女主学神日常装逼,一本让你爱上学习的书!”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甜 一弯月 小说
    “(王者 多cp 甜的牙疼) 细节到位,比赛恋爱2不误,文中多cp,每一对都有自己的故事”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全文免费下载
    “(完结 女强 全书无误会) 嘿嘿,我家烟烟写的文,绝对宠,有一点误会你打我!”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跃出寒门
    小说《跃出寒门》TXT下载
    “(新书,文笔优美,现实) 强力推荐,特别好看,女主家重男轻女,真的很现实”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小城女生楚禾,从小被原生家庭不公对待,受尽了委屈和欺凌。不管自身多优秀也只能成为弟弟的垫脚石和家族利用的工具。高考后,她原以为有机会离开那些人前人后两模样的亲人,却不想,再一次被联合打压成为了重男轻女悲剧下的牺牲品。直到多年后,她带着万千荣…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周神你家中单又又又超神了
    “(电竞,会员免费,超好笑) 在从低谷中遇见你,在山巅时拥抱你。 无论荣耀还是战场,我都与你并肩。 号外:本书超好笑,文笔清奇,不好笑你打我”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想继承你的遗产txt
    “(爆笑,灵异,女强) 男主外挂超牛逼,女主来自异世界,女主超受财特别好笑强烈推荐!”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豪门通灵萌妻
    宫司屿纪由乃年龄差9岁
    “(三界,灵异,爆笑) 女主超萌,男主智商上线无误会,女主前期较弱后期吊作天!!!!!!”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复仇校园之王牌少女
    “(新书,男强女强,爽文) 女主超帅,男主也是,超甜,那种大虐伤身,小虐怡情是不存在的就三个字宠宠宠(๑•̀ㅂ•́)√”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