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佪眸┅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异能】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宿主今天黑化了免费阅读
    “……………………,,,”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33言情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重生学霸,在线修仙
    男主女主是沈雨馨,刘培培,沈文涛的小说是什么
    “,,,,,,,,,,” 唐栀天生仙骨,乃玄天大陆古武唐族嫡出大小姐,身份尊贵!‘唐栀’碌碌无为,只是南方水城小门小户出生的落魄千金?呵!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唐栀二字,绝不甘于平凡!且看她如何素手一翻,风云在手!红唇轻启,话权谋;定乾坤!“唐小姐,你有空吗?”“叶先生是说现在吗?倒是不忙。”“那给我生个孩子,如何?…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校国重生之王牌少女小说
    “←_←-_-||-_-#⊙▽⊙”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已轰动全球了
    “.◢████◣ █ >_ < █ ╰—┰—╯  ┕█┙   ∏”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太子殿下你正经点
    三月,杏花烟雨江南。杏花林,少女一身黑衣,手持长剑站在纷纷扬扬的杏花雨下,面无表情地盯着对面的男人。
    “┃  ┏┃┃┃┏┛ ┃  ━┛━┛┏┛  ━┛♡♡ ━┛” 关于太子殿下你正经点:娇娇软软好欺负?NONONO,从小被培养成毒体死士,杀伤力无敌!渣爹渣姐将她弃尸乱葬岗,重生归来,所向披靡,虐渣,虐渣,虐渣!荒山瀑布下,遇太子一见倾心,二话不说——抱回家!“太子太子,有人欺负我!”可怜脸。太子黑脸:“走,去告诉父皇!”“太子太子,我把别人欺负了!”…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快穿男生别自闭
    “┃  ┏┃┃┃┏┛ ┃  ━┛━┛┏┛  ━┛♡♡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六零娇妻有空间
    重生六零有娇妻有空间txt
    “┃  ┏┃┃┃┏┛ ┃  ━┛━┛┏┛  ━┛♡♡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前,沈依依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三十岁前赚够一百万,然后嫁一个好男人。重生后,沈依依又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想办法让家人吃饱饭,然后发家致富奔小康,买她前世买不起的四合院,大房子,重点还要把这个别人眼里的坏人变成一个好男人。当有人问沈依依,你…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陛下上娘娘又上战场了
    “┃  ┏┃┃┃┏┛ ┃  ━┛━┛┏┛  ━┛♡♡ ━┛”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学神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裴祁,梅梅,戚东云的小说是什么
    “┃  ┏┃┃┃┏┛ ┃  ━┛━┛┏┛  ━┛♡♡ ━┛”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