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ـ٨ـﮩﮩ٨ـ♡ﮩ٨ـﮩﮩ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欢/快穿、穿越较多】小说书单
  • 帝少你被拉黑了
    男主女主是白初晓,白美洁,祁霆的小说是什么
    “( づ ωど)原谅窝不会写,反正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喜欢钱、美食、大帅比。”隔天,某少敲她的房门。“亿万财产,高级厨艺,颜值满分,一包三,你赚了。”白初晓的虐渣指数爆表,因为隔壁住着一个厨艺特好的大帅比,于是她天天混吃混喝,最后,把自己给混进去了。白初晓:“你单身这么久,不是说不喜欢女人吗?”…
  • 穿书后她每天都想离婚
    结婚以后每天都想离婚
    “( づ ωど)原谅窝不会写,反正好看~” 江糖糖穿书了,穿成了霸道总裁小说里的同名女配。“宿主你好,欢迎来到生存游戏,请你努力活到大结局,否则将会魂飞魄散,永无来世。”莫得感情的系统只说了一句话就彻底下线。想到书中结局,江糖糖还没来得及逃跑就被男主爷爷拉着和男主火速领了证!江糖糖:红本本的颜色像极了迎接她去地狱的彼岸花之后,女主以…
  • 宿主她只想躺赢
    宿主她只想躺赢
    “( づ ωど)原谅窝不会写,反正好看~” 【快穿/男主靠猜系列】人家都是系统找宿主,怎么到它这边就变成了被人抓来当系统呢!成功绑定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拯救反派,然后要完成宿主心愿。不是,宿主你在干什么!Σ(°△°|||)︴”完成宿主任务后的迟双咬着棒棒糖,撸起袖子,“给反派送温暖啊。”下一秒,系统默默捂住自己的眼睛,假装…
  • 柠檬是甜的吗
    柠檬是甜的吗微盘
    “( づ ωど)原谅窝不会写,反正好看~” 第一次见面,他嘴角挂伤,林萌觉得他不可接近。但是,奶茶?棒棒糖?这是干嘛?想,收买我?柏容与见她快低垂到地上的小脑袋,轻轻哼了一声。
  • 我渣了神界大佬
    小说《我渣了神界大佬》TXT下载
    “( づ ωど)原谅窝不会写,反正好看~” (快穿1v1高洁齁甜)温鱼渣了神界大佬,轰动六界!大佬:小妖怪只要崽崽,不要本尊怎么办?六界吃瓜群众:诱、护、宠!生死殿里,矜贵的殿主大人,衣衫半敞:“我冷,要抱。”温鱼:我不冷。恶鬼居中,俊美的房东大人,夺过少年背后寒森森的刀:“又救你一命,怎么谢我?”温鱼从冰箱里拿出一条鱼:“请你吃鱼…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也很乖免费阅读
    “( づ ωど)原谅窝不会写,反正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快穿偏执反派求喂养
    快穿偏执反派求喂养 小说
    “( づ ωど)原谅窝不会写,反正好看~” 作为一个合格的大佬,薄野黎到哪儿都是牛批轰轰的存在,直到她绑定了垃圾回收系统。垃圾回收??!谁是垃圾?少年满眼郁气:这封情书,除了我,你还要给谁?教授将她堵在墙角:他们都喊你师母了,你还不嫁我?冷酷霸总:财产全部归你,你归我!——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教渣渣做人,不是教反派恋爱啊喂!1V1…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快穿女配受气包
    “( づ ωど)原谅窝不会写,反正好看~”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快穿小黑屋拯救黑化boss
    拯救黑化男主类快穿文
    “( づ ωど)原谅窝不会写,反正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独宠,黑化病娇一生推】系统:你要拯救的人,都是些黑化鬼畜蛇精病。鹿眠:系统:他们爱你多久,你就能活多长。鹿眠:黑化√病娇√鬼畜√自闭√偏执√精分√女装大佬虽然这些急需被解救的灵魂碎片性格各异,但是为了活下去,鹿眠表示通通不在话下!只是她曾…
  • 穿书后我成了国宝级女神
    书穿后我成为国宝级女神
    “( づ ωど)原谅窝不会写,反正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时苒穿书了。穿成了家里有矿,被渣前夫害的家破人亡的炮灰女配,看着渣男小三he走上人生巅峰,死不瞑目。时苒表示,这人生随便造作都能躺赢。她踹掉渣男,拯救父母亲人,顺便演演戏,玩玩电竞,搞搞研发,竟然收获粉丝千千万。就在她准备佛系养老时发现,书中那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