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听,风在悲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比较可以的】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的武魂通万界
    斗罗之我的武魂通万界起点
    “脑洞比较新奇,我很喜欢” 唐三:得到了三个十万年魂兽献祭,美滋滋!秦柯:还好吧,我会告诉你我把帝天,天梦什么的弄成自己的魂环了?铠甲勇士:忻南:兄弟,以后一起并肩战斗吧!秦柯一脚踩在副导演霸王身上,对着忻南开口:把火影石交出来,你去弹钢琴吧!金甲战士:张大炮:兄弟,你打败了所有的阿尔法斯特人,你是一个伟人!秦柯:其…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闪光药老
    “非常搞笑和非常轻松。” 万界非人存在为何频频被摸?那诡异的无形之手究竟是源于何人?萧炎之物为何屡屡失踪,萧家父子相认的尴尬又因谁而起?张楚岚的守宫砂又被谁而破?大古究竟为何只是个人类?到底是谁偷走了二营长的意大利炮,又是谁拿光了御坂美琴的硬币?七怪为何一齐早年谢顶,法棍魂兽究竟存不存在是谁!是谁!?究竟是谁让诸天…
  • 木叶之次元聊天群
    木叶的二次元聊天群
    “很好看的一本书,建议你们看一下。” 来到火影世界的木叶隐村,没有红眼病、没有白内障、没有骨质增生、不姓千手、不是大筒木。就在柳生有些慌的时候,脑海忽然多出一个聊天群。叮!“爱德华·纽盖特”,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永远的十七岁少女”,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辉夜大小姐”,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流浪的小破球”,已加入次元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