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搞笑文会】小说书单
  • 穿越变成老爷爷
    穿越变成老爷爷全文免费阅读
    “没什么好说的,内容十分新颖,轻松、搞笑” 本书简介:穿越异界大陆,变成老爷爷?没关系!凭我圣境七重的修为,随意变帅哥!妈妈再也不担心我泡不到妞~什么?斗法大陆竟然没有学院的存在?造一个!徒弟过来,我这里有一个伟大而艰巨的任务交给你徒弟A:师傅师傅!我今天看到一个超级好看的美女!适合做师母!师傅:瞎叫什么啊?哈?今天的作业做了吗?咳…
  • 盖世帝尊
    小说《盖世帝尊》TXT下载
    “这本书我很喜欢,因为里边并没有其他小说中的装逼打脸,其内容也很新颖,看着很舒服” ();();这一次,帝城出征的动静太大,由于道主和异域一战,九绝天无尽生灵内心再一次燃起希望,诸强前往帝城,现在的帝城汇聚了数不清的强者!帝城大门彻底开启,大势不可挡,这可是千百万兵马出征,如若洪流,踩踏的整个六天关都在摇颤。声势太凶猛,色彩斑斓的能量潮汐淹没向七天关,前路更有一尊又一尊威…
  • 反派驾临
    反派驾临小说免费阅读
    “一本反派文 讲述了一位作者穿越到了自己写的小说中,并成为了一名反派的故事 内容新颖,让人眼前一亮”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 你又把天聊死了
    你又把天聊了
    “主角获得系统只要让人产生负面情绪,就能转换为兑换值 内容轻松、搞笑确有夹杂着温馨,是一本难得的好书,推荐一看” 这是一个轻松有趣且充满温馨的故事,主角江小寒有一个比自己小十一岁的妹妹,有一对喜欢秀恩爱的父母,有一个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女朋友,还有一个整天被家里逼着相亲的舅舅【默认背景:平行世界,被修改后的世界。书友群:75637898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