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没有小羊不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网游之国民大神是女生
    网游之男神是女神
    “也不知道为啥,就挺喜欢女扮男装打电竞的小说,也许跟我喜欢玩游戏有关叭hh” 【女扮男装+强强联手+追妻+宠文】风萧萧身为知名网游《神域》的大神,为了现任男朋友悄悄换号。可是,这个男朋友和自己在一起居然是为了拿下风萧萧的家业!为了复仇,风萧萧隐姓埋名,女扮男装,高调重回电竞圈!于是,神域粉们发现,这个新晋大神好像在哪里见过“萧萧,他们说我们天天腻在一起,都在讨论我们…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贼喜欢七少的女扮男装,我九最帅”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太强势
    “这种带系统的女扮男装也是挺有意思哒”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七少两本女扮男装都棒棒哒,小可奈和小面瘫贼有爱了”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