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luck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推荐!】小说书单
  • 我混模特圈的
    我是混模特圈的完整版
    “挺好的一本重生文,超甜!” 上辈子沐笙历经艰辛,终于得到‘女人的秘密’的入选邀请函,然一场意外,回到当年初入模特圈的时候。那个时候,华夏国还没有超模,那个时候,国际舞台上没有东方面孔。重生归来的沐笙,毅然选择了与上一世不同的道路,一条更艰辛的道路,一个披荆斩棘的道路。原本以为要独自攀登上高峰的她,某个人却牵起了她的手…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夫人又美又娇
    “女主三观超正!!!1vs1,双洁。”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小说《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TXT下载
    “超好看!女主对待出卷子有莫名的执念,像极了学生时代的我们。”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
    小说皇后是朕的黑月光无弹窗
    “白月光看多了,不如换换口味,看看黑月光。”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进宫前,顾云黛就被太子困在了厨房里。进宫后,顾云黛一心想用药膳废了人渣。谁知太子妻妾迟迟无孕,她的肚子里却蹦了个儿子出来。顾云黛本想母凭子贵安安静静过日子,等儿子长大封王做个闲云野鹤的太妃。谁知皇叔造反,皇家子嗣死了一大堆,她的儿子变成了唯一的皇…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txt全文下载
    “甜甜的恋爱。有一种爱情,是我写剧本,你来演。”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封少,我穿书了!
    颜书予白筱萱《封少,我穿书了!》
    “我跨越山和大海,从大千境到小千境,只把你当粉丝。” 【1V1甜宠】好不容易混成影后的颜书予,却连奖杯都没摸到,就一命呜呼。再次醒来,就成了书中和自己同名的下场凄惨的恶毒女配。颜书予表示,能怎么办,当然是命最重要啊!从被全网黑的十八线小艺人,到参演的影视剧成为现象级,常驻综艺全网好评,日常热搜不断颜书予表示,穿书的生活,还不赖!只是,一直不停…
  •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701
    “思想欢脱的女主,面对着禁欲的和尚,额……还是假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下堂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秦王妃在上清观修佛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龙安寺找一俊美和尚!——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剃发为僧,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三年,即将功德圆满,却偏偏叫一寡妇坏了修行!——此传闻铁证…
  • 影后和大总裁官宣了
    影后和大总裁大人官宣了免费
    “我只想好好演戏,快乐虐渣,和你做哥们。但是……你却想着怎么和我在一起。”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宠苏爽】重生前,顾倾颜活得步步退让,小心翼翼。重生后,顾倾颜活得肆意轻狂,随心所欲。渣女在她面前装白莲花?不好意思,本影后比你演技好一万倍!渣男在她面前跪着求复合?不好意思,本小姐好马不吃回头草!一不小心捡了个小白脸老公,顾倾颜叹气,还能怎么…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苏妲己穿越现代的小说
    “我穿梭千年,跨越时空,但永远不会忘记你。”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的破烂女王全文免费读
    “一个凭实力坑队友的女主。一个只靠名字出场100多章的男主。”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