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民国小说♡】小说书单
  • 亦筝笙
    亦华筝小说
    “” 她叫蓝枫,二十一世纪的新新女性...她只是在KFC看帅哥看得入迷了点,结果就倒霉的被玻璃砸死了...然后,她穿越了,跟许多小说里说的一样,狗血的桥段啊!可她并没有穿成倾国倾城的大美人,而是一个八岁大的小女孩儿秉着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决不坐着的宗旨,她决定,她要做一个懒人,一个穿越史上最懒…
  • 彼时雨如霖
    彼时雨如霖出自
    “” 他说,如蕴,你是我的妻子,这一生我定护你周全。可我邱霖江的女人怎可永远躲在身后,她不须独当一面,但她必须和我比肩而立。她问,霖江,从前你曾说过,你的女人,不须独当一面,但必须和你比肩而立。现在,当我认为自己可以与你比肩而立的时候,你为何却又推开我、又将我藏在了身后?原来,让一个女人成长的最…
  • 一身孤注掷温柔
    一生孤注掷温柔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强烈推荐】第一本完整看完的民国小说,从此爱上了♡” 他,是俗世里最夺目的英雄:一位春风白马、惹尽芳心的五陵年少;带最悍的兵、打最苦的仗、守最危的城。也许,姻缘早就命中注定,千万人之中,让他与她邂逅相遇,只那一眼,又让他认定了她。而她,虽对他情愫暗生,但家世的巨大差异犹如一道天堑,无法逾越。更何况她还有另一重无法言说的隐秘身世?也许,命中注定…
  • 倾世劫
    倾世劫下载
    “” 新文发布,大家多支持哦!!爱你们!!她倾了他的心,成了他一世的劫。坊间流传着一句谚语,君与臣,抵不上东北一个郑。这个郑,指的就是他,东北大帅——郑北辰了。而她,却是开在他心头最娇嫩的一朵小花,北平城小家碧玉的女子,又是如何俘获了他的心?有的人说他心狠手辣,杀人如麻。有的人却说他义薄云天,爱…
  • 青木年华之谭书玉
    青木年华谭书玉百度网盘
    “” “我要听阿里巴巴四十大盗!”“不行!我要听小美人鱼!”辜尨长臂一伸,一手捞起一个娃娃:“念念念,小美人鱼和阿里巴巴四十大盗都念。”孩子们心满意足地安静下来,他一本正经地看向媳妇:“他们都可以点故事,我也要。”“我要听英雄大战Mr.X。”书玉一愣,就见三对黑黝黝的眸子忽闪忽闪地看向她。她又好…
  • 锦绣民国
    比锦绣民国好看的小说
    “” 二十二世纪的女将军重生为民国时期的内宅小姐......生于保守派家庭,自小养在深闺,没有留洋、不懂时髦是她的标签。却嫁了显赫的督军为继室。笑我土?!还笑我土?!!再笑我土!!!非要逼得我忍无可忍告诉你们,我是来自二百年后吗?——————本文架空民国,不涉及时局与政治,只谈风月,放心跳坑!
  • 胭脂醉
    胭脂醉小说介绍
    “” "腻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矫揉造作,厌了六朝金粉的绮丽韶华,南来的风落尽了繁花,唯独绽放在辛酸与痛楚中的那朵奇葩。她,出身卑贱却走进将相帝王家。她,沦落青楼却将旧主恩情牵挂。暮然回首,耳边那一句句的海誓山..
  • 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
    从此我爱的人txt
    “” 作者:梅子黄时雨☆、第1章市政厅的总务处,因要接待柳大帅和柳夫人的到来,一片的人仰马翻。陈主任来回踱步,一边拭汗一边在吩咐:“小刘,西郊的别院布置的怎么样了?跟洋行订的最新的西式家具都到了没有?打个电话给他们,明天,不,今天下午一定要送到。还有地毯??听说夫人素喜纯手工的物什。”他转头一把…
  • 来不及说我爱你
    来不及说我爱你小说百度云txt
    “” 已订婚的她,在无意间救下了一个英俊又权倾一方的贵公子,原本以为这只是一场擦肩而过的邂逅,谁知道他居然甘冒奇险,在婚礼上把她抢了过来,而等待他们的却不是王子...
  • 雾锁长河
    雾锁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 她虽有托国之富,却并非无欲无求。她知这世上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她所求的,不过是一生一世一双人。当青梅竹马走向陌路;当颠倒众生的妖娆男子,置她于万劫不复;她的爱情如何在阴谋算计里逃出生天?乱世里挣扎的男男女女,相爱、离别。衣香鬓影、酒醉金迷下涌动着迷雾重重的家族隐秘、国仇家恨。可总会有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