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帝轩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txt下载完本
    “女主最开始的软萌,到后来的看似高冷的女神的感觉”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她是个钱罐子txt下载
    “女主软萌,男主强势霸道,一点儿也不虐。”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反派boss是蜜饯
    快穿反派boss是蜜饯
    “很棒的小说,故事情节剧情新颖,女主是一个外表温柔内心冰凉的人” (1v1甜中带虐)叶倾城天生妖娆妩媚,举手投足尽是风情万种,但是她的心却固若冰霜无可撼动,然而却总有例外出现。“三千世界本无穷,你总是这样纠缠不休,我会很为难的。”“那你可以试试逃跑,不过前提是你能跑得掉。”面对某人的霸道宣言,叶倾城顿时哑言。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之男主甜炸了txt
    “内容很甜,喜欢的可以看一下”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