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花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快穿!有你喜欢的一种吗?】小说书单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穿越成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快穿之给反派BOSS送温暖
    快穿 给反派boss送温暖
    “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 温暖被拯救世界系统444绑定,温暖踏上了拯救世界的旅途中,每个世界都有一个超级反派BOSS,她只需要阻止反派毁灭世界任务就算成功。温暖摩掌嘿嘿一笑:我只需要把反派给杀死了就能够完成任务了吧。444:是这样没错,去吧皮卡丘。三秒钟后,温暖哭着回来了:嘤嘤嘤,你没说反派这么恐怖啊,我怕怕能不能…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男神有点燃txt下载
    “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