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好看的书,喜欢就收藏一下】小说书单
  • 突然无敌了
    小说《突然无敌了》TXT下载
    “玄幻小说,不同于一般的玄幻” 道天钧(jūn)一个平凡、名字中二的少年郎,一觉苏醒,发现自己来到了陌生的世界。那天上的大鸟是啥,那比山还高的猴子是啥原来自己所在的星域叫北斗。咦,等等,北斗,修炼等阶是轮海境、道宫秘境这特么不是遮天世界吧。好像又不对,我咋听说还有十二仙体,莫非这是一代逼王的世界。不对,不对,我特么看到了…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真的没想出名啊 小说
    “穿越的一类爽文,非常好看”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全职业训练师
    全职训练师在线阅读
    “老师类带金手指的爽文,值得一看” 李峰:我的学生很多,金融家、运动员、作家、画家、演员、木工、钢筋工、服务员好像各行各业都有。为什么他们都是所属行业的天才人物?很简单,因为他们听话,知道尊敬我这个老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阴阳师异界游
    阴阳师异界游顶点小说无弹窗
    “穿越重生的玄幻小说 值得一看” 这是一本爽文,爽文是啥定义呢?对于主角来说,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对于别人是危险重重,对于主角却是好处多多!别人做梦都得不到的东西,主角却是一拿一大堆!别人不屑一顾的东西,却是宝贝,被识货的主角得到!主角的行为,永远都是诡异的!主角的思想,永远都是猜不透的!主角的实力,永远都是最牛B的!!各…
  • 从文抄公到全大陆巨星
    从文抄公到全大陆巨星女主
    “这种不同于流水账的修仙小说” 新书《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已上传,求支持。(前期人如其名,又怂又贱,60章后起飞,100章一路爽到底。)宋仁真的没想出名,他只是想赚5万两银子,帮老爹还了欠下的债,然后换个大点的房子,娶个老婆,生个大胖小子,然后摆个地摊,喊着: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但是,当他上传在‘天地知乎网’上的小…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恐怖复神秘
    “符合个人喜欢看灵异的口味”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有女主美
    “带点系统流的美食小说”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