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爱猫猫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书爽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她成了恶毒女配
    穿越后她成了恶毒嫡女
    “知姐人美话很多,爱钱,有一个好侄子(有钱),帅气的闺蜜,怼天怼地怼的渣男渣女没话说”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还是穿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秦知知抱紧大boss的腿,嘤嘤嘤摔倒在男女主面前告状:“琛琛,她推我。”琛爷搂紧小女人警告帝都所有人,秦知知身体孱弱,柔弱的风一吹就倒!不能在她跟前大声说话!不能站一块污染她呼吸的空气!直到某一天众人看到她被一群绿茶欺负,正打算要上去帮忙,谁…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里万人迷
    “宁檬,彩虹屁张口就来,怼人不带脏话,最爱的是钱”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穿成团宠后我躺赢
    穿成团宠后我躺赢txt微盘下载
    “花想想是全家的宝,是东楚国男人恨女人爱的一个传奇女子” 花想想穿成书中臭名昭著的小作精,上有爷奶疼着,六个哥哥护着,还嫁给人人敬畏的摄政王,妥妥的躺赢家。可传闻,那冷漠无情的摄政王娶妻只为掩盖龙阳之好。花想想呵呵笑:“谁散播的?打爆他狗头!”流言爆,堪称人间绝色的摄政王不爱王妃,当街吵架。花想想嘴角抽搐:“不就是多看小男娃一眼么?家有醋夫,心好…
  • 穿书后我成了国宝级女神
    穿书我成了国家级女神
    “渣男你给我滚开,反派大佬你,你,你怎么来了,求放过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时苒穿书了。穿成了家里有矿,被渣前夫害的家破人亡的炮灰女配,看着渣男小三he走上人生巅峰,死不瞑目。时苒表示,这人生随便造作都能躺赢。她踹掉渣男,拯救父母亲人,顺便演演戏,玩玩电竞,搞搞研发,竟然收获粉丝千千万。就在她准备佛系养老时发现,书中那个…
  • 穿书之我家霸总太偏执
    穿书之我家霸总很偏执
    “蓝琪表示,霸总,你的心上人在那,学长,她才是你心中那个完美的女孩”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蓝琪穿书了,都怪她手贱翻开了那本霸总小说。小说里,男主王霸之气四溢,女主娇弱小白花,反派心狠手辣,偏执阴暗。可她偏偏倒霉的穿成了同名的恶毒女配,最后的下场比白雪公主里的恶毒继母还要凄惨。被心悦女主的大反派折磨不说,家里还破产了,在为男女主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