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夏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可以陪你同生共死,上碧落下黄泉,只你一人。4】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顶点小说
    “内心不知道怎么爱却愿意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他的筝爷”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一世倾城
    一个人一世倾城
    “拥有狂傲资本却要靠自己实力还打脸众人的凤小舞 实力超群却不忍伤害凤小舞的傲娇军殿下”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重生之将门毒后
    重生之将门毒后
    “运筹帷幄的皇后娘娘,和拥有双重身份的谢小侯爷,谁更胜一筹?”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全文免费阅读
    “某个偷天偷地,却不小心把修大爷的心也偷走的无良小贼,在面对修大人时脑袋卡机的情感白痴。”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txt下载
    “把凤辞宠上天的时笙和愿意为时笙付出所有的凤辞”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全文在线阅读
    “何以解忧?唯有零食何以装逼为有明殊”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