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别摸我的婴儿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青梅竹马末世娱乐圈女强男强团宠穿越快穿小甜饼萌出鼻血】小说书单
  • 穿成萌宝的团宠日常
    穿成萌宝的团宠txt下载小说
    “团宠日常~~~~很好看哦~” 【萌宝+傲娇】钱静瑜一觉醒来,就变成一个不会说话的小宝宝。她一脸懵逼的望着铜黄镜里的那个女宝宝。内心大喊一句,“卧槽!!”不是吧?她怎么变成奶娃子了?只见那镜中的女宝宝,小脸颊肉嘟嘟,小肚子圆鼓鼓。头发上扎了个小揪揪,张嘴就是“哒哒哒”的婴语??钱静瑜对此欲哭无泪,张嘴要哭,她娘余氏就心疼…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女穿越成男民国小说
    “古灵精怪小招财猫,强大又聪明,无虐宠文”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某顶级大佬:洛小姐,求婚请收一下。大家懵逼时,国民之声…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男神请上钩txt下载
    “快穿宠文,1V1,一见钟情”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无弹窗
    “很棒文文,不要错过哦”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部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很棒文文,不要错过哦”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季修北傅子尘
    “很棒文文,不要错过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萌
    “很棒文文,不要错过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全文免费阅读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小说《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TXT百度云
    “文文女主是只喵,很甜很萌” 关于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整个京都的人都知道,财势滔天,心狠手辣的陆少居然认了一只猫做妹妹,不但将它宠上天,连几千万的钻石项链当成猫项圈也毫不在意。得罪陆少,尚且留条命,得罪陆少的猫?下场凄惨。某夜,陆少喝醉了抱着猫做梦了,梦到他家的小乖变成一个娇娇软软的小丫头,不断的跟自己撒娇。陆…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今天掉马了吗 小说
    “女主很厉害哟,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