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一只爱熬夜的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书单,走过路过别错过】小说书单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变成了万人迷 下载
    “快穿女配,女主花式土味情话轰炸男主!怒怼渣男白莲花”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嫁给男主他亲叔百度云
    “穿书女配,有个影帝老爹,乖巧的儿子,果断放弃男主后和男主亲叔君三爷在一起,打脸白莲花”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我成了国宝级
    “快穿99个小世界后回到现实世界励志当个学霸的故事”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穿越之殿下有点乖
    “女主懒癌患者,攻气十足又不失可爱!男主高冷,但在女主面前十足的小奶狗一枚。特别甜的文文哦”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