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痴迷哥哥的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年的沙雕总裁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t
    “作者描写女主很生动形象,也有点沙雕风,推荐推荐”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越后她成了万人迷免费阅读
    “女主的土味情话一个一个来,抵都抵挡不住,而且也很搞笑,不过未完结”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穿成霸总的黑月光
    穿成霸道总的黑月光
    “你有时候是不是特孤独?世界上这么优秀的人就只有你一个!。未完结”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书)一觉醒来穿进一本总裁文,成为跟她同名同姓的女配,男主的黑月光。作为一个合格的黑月光,男主落魄时,欺他,辱他,骂他,与他退婚。男主发达时,追他,哄他,缠他,顾聿琛将唐落落逼近角落,双手撑住墙角,“落落,既然你这么喜欢我,那么我答应你的追求。…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你家的小可爱黑化了免费阅读
    “超甜的,每天吃个小甜饼是个不错的选择。未完结,建议养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女主她是个bug
    女主她是个bugtxt下载
    “你端坐在那里,不怒而威,明德惟馨,乃世人典范。” 酒妃从一个快要回收的垃圾系统,成为系统圈统尽皆知的系统,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系统发出提问:“请问您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今天的成就的呢?”n酒妃无比自豪地回答:“因为你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宿主。”n“那什么算是强大的宿主呢?”n“秒天秒地秒空气,饭票男神送快递。”n白簇闻言,招手:“爱妃,…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免
    “你的名字,是我见过最短的情诗”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免费阅读小说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小鸟的情话只给您夸😉”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偏执霍爷苏炸天
    偏执苏上天
    “暗黑风。想咬你一口 尝尝你到底是什么东西做的 居然这么可爱” 【1V1女强宠文,女主病娇,男主后期黑化】“霍湛深,你整个人连一根头发丝都是我的。”病娇少女望着面前禁欲霸气的老公。霍湛深修长的手指扯下领带,“我是你的?”“你是我的,不许任何人觊觎!”安颜,从小生长在阴界专吃魂魄长大的鬼王,也就是世人眼中的冥王,她生长在阴曹地府千万年,从未踏出一步。她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