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纯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最狂女主】小说书单
  • 重生校园:盛宠腹黑商女
    重生之金牌商女免费阅读
    “重生自己小时候,呵 狗眼看人低的亲戚,别怪小辈我不敬长辈了” 前世,天天被人辱,日日被人欺,亲戚看不起,朋友耍心机!母亲大哥相继早逝,她咬紧牙根,独自一人在逆境中求生存,却终究只活了二十六年!在睁眼,一切竟回到了十二年前。忍气吞声,重蹈覆辙?若一切都无法改变,她重活这一回又有何用!逆天命数,异能初现,谁能阻止她的脚步?人前,她是被同学孤立,性格漠然的…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免费阅读
    “什么,本单兵王重生到夜家废柴女孩夜云溪!看姐如何掀翻帝国之剑的各大不要脸家族”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重生学霸商女:枭爷,超给力!
    重生商女枭爷超给力txt百度云
    “重活一世,前日敌人如同蝼蚁。 女主叹:在人生中的顶峰,真是孤独” 被注入肌松剂,剜开胸腹推到山林深坑中,野兽蛇虫噬咬的她尸骨无存。重生十年前,颜沐步步为营,一点点打造出璀璨夺目的锦绣人生。影后?拜托她是呼风唤雨的资方大老板;金主小蜜?拜托她是金主中的金主,随便一挥手能招来一群小鲜肉;绑架恐吓来暴力?抱歉如果有下次,她一定记得还手轻一点前世的仇人在她面前蝼…
  • 校园第一修罗女神
    校园第一修罗 小说全集
    “十八夜新书,推荐的前几个有两个她的,你说好不好看,反正我是一定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统领魔道,乃万邪之首,一朝反穿成了人人喊打的废物?让她死?骂她废?连带着一家人都被驱逐出家门?魔尊轻蔑冷笑:惹本尊者必诛之!于是魔尊巨巨高调回归,收系统,当学霸,做豪门,斗渣滓,定乾坤!只不过现代社会太有趣,一不小心玩儿成电音女王,乐坛新星,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