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感觉还不错的一些书吧】小说书单
  • 大唐图书馆
    大唐图书馆txt下载奇书网
    “非常不错的一本小说值得一观” 意外穿越到唐初,成为了一名落魄书生,一切从摆脱饥寒交迫开始!开酒楼、办书院、学神功、传兵法!琴棋书画、机关战阵、奇门遁甲、武功秘籍,我的图书馆里全都有!突厥来犯,走,我们去灭了突厥王庭!高句丽犯边?走,将他们的男男女女全抓回来!吐蕃来犯,走,随我杀上高原!高昌来犯吐谷浑来犯让他们等着,排好…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校对版全本下载
    “非常不错的一本小说值得一观” 楚阳异世重生十六年,原本资质平平,忆起前世记忆,觉醒命运双生子武魂:一阴一阳,一正一反,天才和傻子,诸神与万魔。执掌两极,武道再无歧路,命运不再缥缈。起于东荒,达于东洲,临神朝,踏诸神界,放浪形骸,嬉笑怒骂,凭心行事,我主沉浮!
  • 奶爸的主神餐厅
    主神的奶爸餐厅 小说
    “非常不错的一本小说值得一观” 林易在宇宙中闯荡千年,成为至强主神,走遍各大位面星空,风流倜傥,意外之中,竟与华夏第一校花生下女儿,喜出望外的林易抛弃宇宙万千繁华,隐藏身份来到地球开了一家餐馆,和女儿过上了扮猪吃老虎的快乐温馨生活。“粑粑,我想要一个宠物!”“宠物?你是想要这个神界的黄金龙呢还是地狱的三头犬?”“粑粑,我…
  • 大唐贞观第一逍遥王
    重生之大唐贞观逍遥王小说
    “非常不错的一本小说值得一观” 贞观四年,太上皇李渊心中烦闷离家出走贞观四年,李慕云路见不平一声吼,结果捡来一个‘爹’为了试探这位‘爹’的深浅“爹,我们去当山贼吧!”“没问题!”“爹,他们招安我,让我当县令!”“那就去当!”“爹,他们还让我当刺使!”“那就去当!”“爹,皇上来了!”“让他滚来见我!”李慕云觉得,脑袋被自己…
  • 我可以进入游戏世界
    小说进入游戏世界
    “非常不错的一本小说值得一观” 关于我可以进入游戏世界:方觉触了一次电,身上就多了一个游戏世界,他还能往返两个世界。而且,他还能将游戏世界的技能、道具、物品、怪物带到现实世界。当他第一次踏入进入游戏世界的时候,一切就变的都不一样了
随机推荐